美奈田結束之後,總結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他一起參與黃美秀的黑熊調查?

總結是我在台東桃源認識的布農族朋友,大我不過八歲,
卻已經是部落裡中生代中少數令人敬佩的獵人。

七月中旬,總結曾受黃美秀之邀,協助縱走卑南東稜進行黑熊調查。

機會難得怎可放過!當下便點了頭。
然而時間確定之後,剛好卡到社上既定的隊伍,這可讓我猶豫了。

一邊是七天七夜,關東松→贊雅樂,份量十足的勘查路線;
一邊只是一天一夜的野溪溫泉,隨時都能享受的逸樂路線。

幾經思量之後,我給了總結電話,決定跟學弟妹挖溫泉烤全雞。

很久沒跟社上的人一起瘋,很高興,我回來了!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R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