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大學之後,五月廿號這個日子的到來,對我來講就只是"啊..又多活了一年..",
不帶任何期盼,自然不會想什麼方式度過了.

幾經波折,一把年紀了大學還沒唸完,這日子變成對我的一種諷刺,
當有人問起,我竟然會顧左右而言他,輕輕帶過這我不想回答的問題.
(當然是指不夠熟的朋友..)

所以啊,當我的生日,跟牛的寒假長勘記錄片首映會撞在一起,
我滿腦子期待的,理所當然,只有牛這回剪出來的片子能帶給我怎麼的感動了.

牛這回剪的片子沒話說,雖然還不至於讓我起雞皮疙瘩,
但六十分鐘裡頭能有五十分鐘給我臉上掛著一抹傻笑,該說了不起!
若將來在這領域有怎麼的發展,我是不見怪了.

倒是會後的酒局,突然燈熄,一陣歌聲響起,小武捧著蛋糕出現,
心底嗯哼了一聲,這可讓我又驚又喜了;
驚的是,蛋糕上有小武細細灑上可可粉顯現的字體,這可是他跟小麥前一天花了整個下午刻出來的.
喜的是,這些傢伙啊,好久不曾有人那麼三八了.

不過,牛跟小武其實露了餡,
當我想幫小武裝飾蛋糕,他言詞閃爍不讓我給他幫手,接著牛把我拉出去說是喝酒唱歌,
這時候我心裡就有底了,嘿.

很感謝這群朋友,可以一起上山流浪燃燒青春的朋友,給了我難忘的夜晚,
雖然我不是太喜歡這種場合,一群人圍著怪彆扭的,但我心底真的很感動,很感謝大家!

下回..就換個方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R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