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小時後,我將前往雪霸國家公園-七卡山莊,進行為期七天的哺乳類動物調查協作.

相較於地質調查,這會是我感興趣的一塊,我相信能有所收穫;預計廿六號結束,回到平地之後再過個三兩天又將動身協作地質調查,可能是雙鬼湖,或是北大武下比魯,前者天數為十五天,後者為十天,這意味著我將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辦法接觸網路,也就是說...部落格文章更新得等好一陣子之後了.

 

關於園丁日誌,過年前我嘗試『孵』了大葉石櫟、黑板樹、青楓及血藤,有不錯的結果等著分享.

寒假探勘隊伍:加大奈-比魯,也將分為四部推出;而拖稿拖了好久的中央尖橫斷partⅢ...偷偷透露title,『天空營地-痛快天體營』. :p

 

It takes quite a lot of continuous time for me to have one article done.However,as you know,my time were divided into several parts that I could not have enough room in my head concentrate on article writing.

Just tell you guys that I didn't forget this place,I'm still ther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R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